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我是我

最近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
我不否認 也有不開心
自己知道就好[我只怕有一天..我會爆發出來==]

先講講 aiyo...
blogspot還真的是有不好的時候
*6那一天我打了很長很長的
但 一個鍵 就使我打了半粒鐘的沒完料 good~~~
好到爆 boom!!

很多東西都忘了也 就講我記得的^^
25/04/2009[星期六]
體育節的時候 預考跑圈
籃球長的長度那麼長 1分鐘要跑來回5圈
結果沒有人pass
我都用了1分鐘18秒 累到沒話講><

體育節後就有20分鐘下課
haiz...等開課室的門等好久><
接下來就是華文節 要測驗啊
沒有人要上去 then...
老師下來叫我們上去== 最總還是要上去
國文節 老師好像沒有來

then...還要上聯課
有點累累 因為體育的關系吧
新生---很讓我無奈
或許我真的要嚴肅會比較好 嗯~~~

一到2:30p.m就去換回校服
要合唱比賽了 很緊張><
我只能說 她們很沒有禮貌
你們在練唱的時候 我們就靜靜的
到我們練唱的時候 你們又笑大大聲又講話
簡直就是不尊重人

我們唱完後就去看比賽等成績
好緊張勒 當中我們幾班一起玩人浪
好好玩下 合作的感覺很不錯^^
報考成績的時候很緊張
我們班拿了特优獎 很很很開心
在高三可以留下那麼美好的回憶=)

全部出來就討論要去那裡慶功^^
今天去靜雯家睡 1st去朋友家過夜
因為隔天要去跑千人義山行噢
我才知道 原來整班好朋友在一起是那麼的開心的
我們一起吃pizza~一起看戲~一起打通肖牌
我還有睡2個小時 manda她們很厲害
整晚不用睡 紫寧最乖 睡最多是她
哈哈

打到早上七點 就去刷牙洗臉
吃早餐 靜雯的媽媽好好噢
為我們準備好吃的早餐
嗯~ 吃到7點半了
義山行8點開時噢
就快快去 沒有遲到噢

開始走的時候就一起的
慢慢的 大家都不見了
我應該走太快了
好喜歡寶貝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一起走那7km的路程 感覺好幸福
好喜歡這感覺 好想那時間就那樣停留在那邊
因為我感覺到很有安全感 很開心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有一件事只有我&寶貝懂
我發生了一件很"魚"的事><
啊哈=)

我要安全感 我愛有安全感
你懂嗎?

这里很好發泄 我喜歡這裡

2 条评论:

  1. 我班的女生?
    是谁啊?

    回复删除
  2. 嗯~
    是女生..
    不过不懂她们叫什么名><

    -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