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現在...???



現在考試咯 不懂 不懂要怎樣
好像有讀了很多
可是又沒有什麼作用
現在很煩 haiz
好想像那個panda那樣
吶喊啊~~~
sienz...

今天考英文 很緊張
這次的英文我很保握
我一定要拿高分 希望啦
為什麼?
因為在我回到家不久
振輝寫信息來給我說
他才62.5分而已 merlin都不及格了
弄到我怕怕了啦 什麼信心都沒料
說真的 考試期間最好不要問老師你的分數
還真的沒力 心情又重了
我的天啊 很大壓力啊
我想讀好啊 這次我真的弄盡我的意力去讀
我真的想考好的

說回來 考完後
權權陪我去買媽咪的生日禮物
買了一個手提帶 希望媽咪喜歡

haiz...講完啦
是時候又要讀書了
加油啦

[最近blogspot怪怪的 什麼功能都用不到
搞到字體沒有得變顏色 大小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