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美工班 戶外考察

May 28, 2009

今天是美工班的戶外考察
剛知道要去的時候
很不開心 因為我寧願留在班上陪他

不過這是校長定的 非去不可
haiz...sienz啊...

今天第3&4節是美工節
所以就拿書包上去美工室了
被逼要去 所以開心點咯
去到美工室 功課都做完了
就拿寧的手幾來打機來解悶

後來接近要集合時間的時後
我就陪manda回班咯
陪她回去拿她的午餐

上巴士
到了那邊---皇后公園

又要展開寫生的功夫了

那個校長還來講我
說:你的景色在那裡?
我:前面那個樹咯
他:為什麼那棵樹和那個亭那麼近?
我:...
他:你這2棵樹呢?
我:在那紅樹附近
他:那裡?
我:遙遠的他方咯!

後來還跟老師講我們不用心畫
厲害到...

我的語氣超不爽 講到醬厲害
你來畫看咯
在那邊多多也噢
後來發泄在那圖上
畫了很久
有史以來畫到最美

在那邊
心情不好 天氣熱 太陽晒 蚊子螞儀多到不行
害我不敢坐椅子
站了幾個小時
頂不順

畫完了 要回的時後
C5有個學長玩失蹤
要老師去找她
要我們等埋她才可以上巴士
頂不順啊

回到學校3點多了
上了個廁所
就和妹妹&伊華走路搭巴士回家
在巴士裡還看到我妹妹的偶像
蘇穎峻
哈..我妹超搞笑的

搭了1個小時多的車才回到
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