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昨天我18生日咯..

要回校練習
早知不要回校
去逛街買多多禮物給我自己更好
讓我自己開心一點

生日過到醬
心裡超級的不開心
無奈

超後悔回去
講到就火滾

上聯課上到了3點
還認為可以準時放人
那裡知道那教練一直繼續練
我媽咪在外面等我
電話不停的響

到了接近3點半
我自己走出課室

講好幾點放就幾點放

我媽咪沒重要事做的時候就不會罵人
但有重要事要做的時候
受罵的也只有我們啊

回到家休息下就沖涼
等權來我們就出去吃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一個我們沒去過的地方吃東西

那個地方不錯勒
很浪漫下
我和權share一杯大大的蜜瓜果汁
由于本人真的不會切雞扒
所以權權幫我切 哈哈
最開心的時刻

權做了一件事
讓我扁嘴了
你要記得補回給我達
不然我真的會不開心=(

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11:47p.m的時候
紫紅send msg過來說生日快樂

學權就在11:56p.m的時候send msg過來
說生日快樂

這兩位都知道1st位是做不到的啦
因為我的權做了1st那個
電話裡唱生日歌
sweet啊~~~
我喜歡~~~

所以那2位寫過來的信息內容寫到很感動醬>.<
哈哈..

=.="而且全部人都好像要做最後一位說生日快樂的人
強勒~~~

誰知道 manda更夠力
忘記了 今天早上才補回來
呵呵 有心就好
心情就好回了少少


*說到就要做到 不然會弄到人不開心*

最近blogspot有問題啊
改不到字大小
又改不到字的顏色
又又改不到字的排版

做莫爛到醬達
搞到我的字題只有一種顏色>.<

3 条评论: